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wilight【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我始終都覺得男主角的側臉比正面好看!
與友人的的共識是「正面要遠看才好看!」XDD
雖說是被票選打敗布萊彼特的帥哥吸血鬼
但我們還是覺得薑是老的辣,像小布那種極品還是勝出耶!
冒險患難,有!人生本是一場冒險,男朋友是吸血鬼肯定患難。
談情說愛,有!看海報就知道。
英雄救美,有!這是一定要的。
幽默風趣,有!吸血鬼看到人類都要忍住不流口水的,很可愛!
血腥暴力,有!我個人喜歡扭斷頭的那部分。
家庭溫暖,有!誰沒有父母。
不用睡覺,有!讓人羨慕餒....吸血鬼都不用睡覺,一天有整整24小時可以用。
美少男,有!打從愛得華還是哈利波特裡的西追時我就偷偷下戴他的桌布了

「吃素的吸血鬼」一開始我以為是草食性的,結果是不吸人血的吸血鬼,是吸動物的血,是嘛!怎麼有不吸血的吸血鬼這種道理咧!
故事就是吸血鬼和一般的人類相戀的故事,一直能看透人心的愛華遇上了猜不透心思的謎樣的少女就陷入了,雖然我還沒看過小說,但感覺得出來刪了不少,雖不至於不連戲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對於自己的喜歡的女孩子親一親還怕就這麼給他咬下去代誌就大條了,愛華演出的那種愛的欲罷不能的壓抑真的是......讓我都邊看邊皺眉頭了。
浪漫的部分,嗯......敏捷高的吸血鬼的確是很害,但前提要設定在女主角沒有懼高症,爬樹爬的又高又快,在超高的樹上約會很,除了男朋友是吸血鬼外,就只有男朋友是猴子才能體會了!

看!真的是側面比較好看啦!!
97121602.jpg
97121603.jpg

媽說我星期一下班後都不回家,因為星期一是我的電影觀賞日嘛!對星期一真是又愛又恨。
對戲院這件事,我近期真的呈現"老化"的狀態,就是一直在戲院裡很想睡,然後就偷偷睡一下下XDDD連功夫熊貓這種活潑的片子,我依舊沉沉的睡去.....下班後的電影院總像是冬夜裡的棉被嘛!更不要說像是"謊言對決"這種劇情片, 更讓我們連成一條線的睡去......好巧不巧那次是在全台灣最貴的電影院....
這次Twilight片長二個小時,我完全保持水準以上的演出,連個哈欠都沒打一下,老神在在的看著那些虛擬的場景與人物,雖然是相愛的兩人,我卻感覺不到那深刻的愛戀,或許是刪去太多不然就是那表達的方式不合我的胃口,但我還是喜歡這部電影,淡淡的氛圍下營造出的奇幻故事甚至給我感覺有點恐怖(我膽比較小啦....)裡面的華人學生長的超像王仁甫的啦!!(這是個笑點XDDDD)我想小說會給我更大的想像空間的,另外我覺得這電影原聲帶也不錯聽,歌曲的感覺很符合這種青少年電影的fu,男主角還首次開口唱歌入錄在原聲帶中的"never think"好不好聽就見仁見智啦!必竟整張OST裡只有他不是歌手嘛.....我期待第二集更精彩囉!只是啥時上不知道啦.......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Re: Twilight【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我個人認為女主角那張海報比男主角還像吸血鬼~~
第三張照片根本不像男主角丫!!
第二集在明年的12月上!!
請耐心等侯~~

Re: Twilight【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哈哈哈哈,男主角很對我的味耶,好愛他呦
第二集也太久了吧 = ="

爬樹那裡很扯阿,根本就太超過了

Calendar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Entries
Profile

小筆

  • 小筆
  • 誰もいない世界へ 私を連れて行って
    人にやさしくされた時、自分の小ささを知りました
    Books,Music,Drama,
    Diaries in my life.
Recent Comment
ted goff
有趣的英語小漫畫
Category
Archives
Links
Search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SS

&freearea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