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奢侈啊你

這一周來我進了戲院三次,看了兩次免費的電影,只能說傻人有傻福,是我命好感動了天!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兩個小時半,限制級,所以我不會睡著....哈
主打著沒看過影集也可以看懂的口號,我進戲院了
凱莉,其實我不喜歡Mr.Big....睡衣加高跟鞋,因為你是凱莉所以搭啊~
莎曼珊,不相信愛情,男女關係只建立在性,我覺得愛自己比愛別人多沒什麼不好。(因為除了家人我最愛自己,還不能放下身段犧牲,我想是還沒遇到那個人)
米蘭達,換作是我,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原諒出軌的丈夫,但強勢的女人若無法覺醒、冷靜判斷真的很容易錯失真愛,習慣主導一切又容易先入為主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夏蒂,可愛的女人,當朋友身處不幸時卻害怕自己太幸福,這不能怪她,她真的是很神經質的卡。(去到墨西哥只吃果凍,厚~機票送我啦!)
不要問我想當誰,我誰都不想當,但曾經做過的心理測驗,我偏向夏蒂.....哈哈哈,是可愛的女人= =(心機重的傢伙已經先埋好伏筆...)

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
看過的還沒聽到"不好看"三個字
我沒有選擇權只能看中文版
在說中文的功夫世界真的會忘記那是外國人製作的東西
整個就是「很中國」色彩鮮明麗的讓我想裝進口袋帶回家
熊貓真是太太太可愛了!只要夠貪吃誰都有成為功夫高手的天份啊!
只是,熊貓的爸爸怎麼是鳥類的咧.....(don't mind, don't mind. 它是卡通呀!)

特務行不行get smart
糟糕的我在東森洋片台看了好多的後製與片段
所以一些好笑的片段我已經知道了,導致別人在笑,我只會「呵!呵!」(這不是咳嗽)
但不代表它不好笑,只是我在家裡,夜深人靜時分已經自己笑了好久了XD
劇情稍嫌弱了點,但真的很好笑,
看著巨石強森毫不猶豫的拿了訂書機訂人頭真的很好笑,
而且.....那個人還被訂了兩遍XDD不犯法的話我倒很想試試!

暑假檔又來臨了,如果有人問暑假要做什麼,我就會迫不急待的幫人回答:醉生夢死。
變成上班族後,最長的假叫作年假,但總是正要開始進入醉生夢死的階段時就放完了,哀泣它的短暫卻又忍不住在心裡鬆了口氣,因為再放下去就會忍不住開始絕望了起來,雖然開工後是加速絕望一次又一次的循環啊!
身為上班族,到了暑假,當然會羨慕有暑假可以放的人,同時安慰自己要努力賺錢,在這電影強力釋出的檔期只能夠多看幾部電影慰勞自己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怎麼沒看到?

我有留好長一篇給你耶,怎麼沒PO出來??

沒看到呀!
你是不是按錯啥啦?

我也覺得最近電影看太多了~~~
有一種很花錢的fu~~(而且還要吃冰淇淋!!呵~~)
不過…這是暑假強片檔丫!!!
是當了上班族太空虛嗎?一輩也沒這麼密集的看過電影~~
上班族的生活就是…
死命的賺錢~~然後不經意的就花光了!!!唉~~~~(淚~~)

re一蚊

噗~沒關係,我賺比較少,還不是這樣看!
Calendar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Entries
Profile

小筆

  • 小筆
  • 誰もいない世界へ 私を連れて行って
    人にやさしくされた時、自分の小ささを知りました
    Books,Music,Drama,
    Diaries in my life.
Recent Comment
ted goff
有趣的英語小漫畫
Category
Archives
Links
Search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SS

&freearea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