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點名 from 內湖金胡塗小姐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點名了

我就大慈大悲的回答你



ps:不點名原則,以下純屬個人辯答(已更新)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Ans:已經破滅了。(老師我已經當過了)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Ans: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事,但也有不少開心的回憶。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Ans:一切終將成為歷史(?)

4.你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  
Ans:買東西時被店員一直盯著。前面的人走太慢。

5.如果你有了用之不竭的錢,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Ans:辭職→還貸款→旅遊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ns:懦弱

7.如果新聞說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做什麼? 
Ans:在睡夢中安祥的告別。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Ans:治國(不好吧...)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Ans:瘦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Ans:你們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不會記恨,因為發生的事他睡醒就忘了。(其實就是神經大條)
熱心助人,他在公車上看到老人孕婦會讓座的勒。(我是沒看到啦!)
活潑外向,他很好相處。(他自己說的。)

12a孤獨是什麼? 
Ans:就是一直以來的樣子
12b.你最近覺得最快樂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怎麼辦我想不起來......好吧!蟾蜍吐珠一口氣破到第11關了。

13.最想做什麼瘋狂的事?
Ans:跟老板耍狠說實話 (想種九層塔...)

14.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 
Ans:好像邁入另一次的低潮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Ans:今年不會出國,因為買了法拉利 (新電腦)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Ans:夢裡的布拉格

17.你想要當甚麼樣的人? 
Ans:有雙眼皮的人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ns:死而復生

19.你最擔憂的事情是什麼?
Ans:一成不變的自己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Ans:老板太笨、同事太兇,一個人在想事情時會偷笑。(憋!)

--------------------------完------------------------------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看你的11題我快笑死了

不準笑第11題啦!!

喂喂,你的第11題很爛ㄝ
完全抄我的嘛,抄襲抄襲啦!!
內湖金胡塗小姐→這是什麼?

還有樓上的施小珊,你笑什麼笑什麼 = ="

不準笑的準應該是「准」才對啦....
難怪人家要笑你金胡塗小姐XD
Calendar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Entries
Profile

小筆

  • 小筆
  • 誰もいない世界へ 私を連れて行って
    人にやさしくされた時、自分の小ささを知りました
    Books,Music,Drama,
    Diaries in my life.
Recent Comment
ted goff
有趣的英語小漫畫
Category
Archives
Links
Search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SS

&freearea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