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amily's trip

xman3.jpg

今天終於去看了X戰警3了,雖然它快下檔了
因為沒有人要陪我去看,寂寞.....

覺得蠻好看的!不過我很不喜歡琴的長髮造型,變成了長髮就真的塑造成了魔女的feel,另外變型女變成普通人的樣子還挺好看的。當然像這樣子的電影最有看頭的還是各個變種人的把戲啦!最後還留下了伏筆,搞什麼東西?!會有第四集嗎?這是我看完後心中唯一的感想。
昨天堂弟妹們來台北玩,就趁這個機會抓他們陪我去看電影,五個人的西門町之旅,看了電影、拍了大頭貼、吃了八方雲集、逛了雜誌瘋,結束!本來要去一○一搭高速電梯(基測考了296分的堂弟的心願)真的是個觀光客的行程啊!還要去美麗華搭摩天輪,不過今天想在晚上去游泳所以改到明天,於是明天我們可能會去搭高速電梯和摩天輪.....哈哈~住在台北的話不大會想去吧!蠻期待摩天輪之旅的,至於那個要花錢的高速電梯,我真想叫他放棄,我們家也有電梯呀,坐到高興都沒問題還免費,但還是要盡地主之宜帶他們到處走走,覺得自己的心境有改變,以前我真的很討厭在大熱天帶著一群人到處跑,但這次一點都不覺得煩,還有求必應的問他們要去那裡看看,這是變勤勞的跡象嗎?不曉得?!覺得大家都長大了,很難得能有機會像這樣再聚在一起說說笑笑了,失業後,特別感性,噗~~~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他不是叫魔形女嗎?變形女聽起來好遜哦!!
好久沒看到你了!!
好想你說!!你竟然跟別人去快活~~~

re一蚊蚊

變形女聽起來比較符合事實嘛!最後他變成普通的人類真是太可惜了~
什麼快活~聽起來很A,而且那可不是別人啊,是身上跟我流著同樣DNA的人類啊!不過這二天超累的,昨天十二點多才回家,去了101,美麗華,士林夜市~我的媽啊!我把一年份的勤勞用完了。

真好~~那我呢?
好久沒見面了~~你都沒想我
改天要約出來吃個飯~~

re一蚊蚊

太熱了~
我想要跟你去看電影啊
不過,你一定跟人約好了
我的自閉症犯了
提不起勁來。i-181
Calendar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Entries
Profile

小筆

  • 小筆
  • 誰もいない世界へ 私を連れて行って
    人にやさしくされた時、自分の小ささを知りました
    Books,Music,Drama,
    Diaries in my life.
Recent Comment
ted goff
有趣的英語小漫畫
Category
Archives
Links
Search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SS

&freearea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