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razy things

今天本想當書僮陪小姐去新光三越週年慶買物的

結果總是出乎意料之外:p

本來我們已經買好小姐他娘要用的kanebo除皺產品
買一樣商品就夠我們上十二樓去兌換送的禮券了
但因為書僮『我』也蠻想『看看』H2O的保濕產品『八杯水』
(書僮的保養品不該只有噴到臉上的墨汁才對!)
去到H2O的櫃,當然專櫃小姐非常『盡責』的東推荐西推荐
本來只想看看的我,也動了貧窮人的凡心啊~~
又這麼剛好的,新光三越後面就有一間郵局碰巧門口又有提款機
我就像是被專櫃小姐上了發條似的走到郵局去提。款。了。
於是,結果如下....
12180501.jpg

當然,身為一個愛國的好青年(消費可以加台灣的GNP哦!)兼優秀的書僮
為了拚經濟我也不忘了也把小姐推入了火坑,一人買了一組,噗噗噗~XDD
本來只想買八杯水的晚霜和精華液的
結果啊...那個專櫃的小姐實在太憂國憂民了(怕GNP下降)又跟我說加購八杯水凝露又可省了多少多少...
誰叫我是耳根子軟兼沒骨氣的書僮,想到可以省那麼多又是難得的週年慶
竟也沒多加思考的加買了那一瓶水凝露了(雖然我一直懷疑那一『杯』要做啥用的啊...)
我和小姐二人又在H2O櫃扼殺五張多的小朋友(5張...還好吧!沒打折恐怕不止了)
滿額贈送我們一堆試用品和二個醜陋的小包包(根本不想要)還想用包包換更多試用品= =|| 貪~
(那個誰如果認識了H2O裡的高層麻煩建議一下,好歹也是大公司,贈品做成降子.....降低了自己的level啊)

今天的新光三越之旅可還沒結束呢......

下午二點多到達新光三越一直到了晚上六點了我們還在裡面>"<
並不是我們愛逛成降子,而是買東西只買了一小時,其他時間都在排隊...
上十二樓換禮券和贈品坐電梯也要排隊
到十二樓要換禮券,想不到要換的人竟排到樓梯間耶!
這麼多人是意料中的事,可是...可是,從十二樓排到了八樓耶!!
天啊,我們星期天的青春就耗掉一大半在排隊這事上頭了
終於換到了禮券和很重很重的贈品(又是杯子)
結果禮券不能用於化妝品、小吃、餐廳,啥~本想換到了就到美食街去大開殺戒的
後來我們就去超市用禮券買一些外國的零食(也只能這樣啦!)
我們還看到有人用一大疊禮券買了四張發票這麼多的東西@O@
最後,買的保養品放包包,手上提的大一袋重的要命的都是贈品
(不知為啥,每次和小姐逛街回家時提的大包小包都會是滿額送的贈品囧rz..)
然後,才殺到地下街去,當然又是亂殺一通.....
我想我根本就在報復那天坐錯方向『坐車到楊梅站的自己』= =||
之前都用開架式的商品,一下子買了H2O,我....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突然完全清醒了起來,到底是誰對我下了蠱啊~~(大概是那個看不見的GNP唄!)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你這孩子真不會講話呢!!什麼除皺~~是緊緻~~
還有丫…那個人是花了29張100元的禮券拿了六張發票~~

你知道嗎…你的照片拍得很驚人餒!!
好像把全櫃的東西都搬回家一樣~~而且你檔到醜陋的包包了!!

因為這個人↑有事沒事愛來踢館
所以我過幾天就把留言刪掉

好啦~~不要生氣!!我補充~~
你的照片除了包包以外拍得不錯!!
而且很用心啦!!
不要為了這點小事跟我切八段嘛!!
我知道錯了!!
我以後會把情放在前面的

小筆 你真的是瘋了
一口氣買了這麼多 我真是羨慕到不行阿>O<
我最近的也小小的採購了一下
最高興的是在康士美買到 10包送2包 週年慶價199的
我的美麗日記-珍珠美白保濕面膜!!!!!!
真是給他超~~~~~便宜拉!
我明天可能會去抱另外一組紅酒面膜回家也說不定...
不過我還是很羨慕小筆能在週年慶敗這麼多東西
老實說我很想買值村秀的卸妝油組的說.....QQ

不過 小筆已經敗了這麼多了 還是先用完再說吧
保濕真的很重要 保濕作的好 皮膚自然就會水水嫩嫩嚕!

沒啦!沒啦!我只是把贈品也一起拍進去了
後來發現精華液原價要1450,我真的有『唉呀!賺到了』的感覺耶!
保養品這種玩意兒對我這個市井小民來說真的要在週年慶還才算ㄟ合
而且難得買了這麼貴的東西我也卯起來勤勞的使用它,希望他真的有效

維小拉不知道你之前有沒有用過植村秀的卸妝油
我覺得DHC很好用也平價多了,我用植村秀的我覺得太油了
(DHC連睫毛膏都比植村秀的還好卸掉哦!)

我也覺得保濕很重要,不過我生出來就沒白過
我哥女友說他覺得一白遮三醜(我很醜哦...>"<)要我也注重一下美白
哇哩咧!我生出來就了.....

我不喜歡用DHC的產品說 跟我的膚值不合吧!XD
植村秀的雖然油 但是因為他是植物油不是礦物油(容易阻塞)所以我很喜歡
美白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防曬 我在夏天都包很緊說XD
我有再用妮奧斯翠的果酸凝膠來淡痘疤+美白
還不錯用說!
雖然單價要1600 但是一條我天天用可以用一年 算是頗划算的
只是每個人的膚值不一樣 所以我不敢隨便推薦你
你可以先去康是美問問看有沒有適用包唷!^^

保濕不外乎就是要多喝水
有時候皮膚乾乾的 不只是保濕作的不好 還很有可能是體內缺水
這樣的保養比較簡單 也對身體比較好唷
給小筆參考看看^^
Calendar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Entries
Profile

小筆

  • 小筆
  • 誰もいない世界へ 私を連れて行って
    人にやさしくされた時、自分の小ささを知りました
    Books,Music,Drama,
    Diaries in my life.
Recent Comment
ted goff
有趣的英語小漫畫
Category
Archives
Links
Search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SS

&freearea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